山圩农场公司第一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11月25日,山圩农场公司第一次党员大会隆重召开,剑麻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山圩农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道勇、剑麻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明育、剑麻集团副总经理(兼山圩农场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小玲及山圩农场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小玲同志主持。

 会上,陈明育代表剑麻集团党委致辞,对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山圩农场公司新一届“两委”班子自觉担当重任,抢抓历史机遇,补短板、强弱项,破瓶颈、闯新路,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壮大公司整体实力,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黄道勇代表山圩农场公司党委作题为《立足新起点 展现新作为 全力实现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新跨越》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公司党委今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及公司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取得的新成就和新亮点,提炼了宝贵经验,明晰了当前形势,提出了未来五年公司党委的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

  山圩农场公司纪委书记陈卢中作纪委工作报告。

  大会全票通过了“两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公司第一届党委和纪委班子,审议并通过了大会决议。会议要求,公司新一届党委班子要全面落实农垦深化改革的战略部署,主动适应转型发展新常态,坚持新发展理念,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和广大职工,以本次大会为契机,牢记初心使命,为实现“强一核、壮一园、创建产业新城”的宏伟蓝图不懈努力,续写更大辉煌。

(山圩农场公司  温良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