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日,广西农垦集团纪委书记覃绍生、纪委副书记覃裕、党委巡察办副主任黄毅一行3人就贯彻落实2020年农垦工作会议和管党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到广西剑麻集团调研,剑麻集团董事长黄道勇、总经理陈明育等在家领导及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黄道勇详细汇报了剑麻集团贯彻落实2020年农垦工作会议和管党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的情况以及如何搬掉转型升级、化解历史债务和做大农垦“蛋糕”三座“大山”的思路和措施。覃绍生对剑麻集团如何抓好产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产业,挖掘经济增长点的思路和措施给予充分的肯定。就剑麻集团目前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和分析,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覃绍生指出,剑麻集团对2020年工作进行提前谋划,并根据农垦工作会议精神进行目标任务分解,迅速落实到各子公司和责任人,做得比较扎实。同时,覃绍生对剑麻集团的发展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注重党建品牌的建设,将生产经营与廉洁防控相结合,及时梳理总结经验教训,通过完善相关制度、堵塞漏洞,打造有剑麻特色的党建品牌。二是要强化剑麻品牌的宣传推广,讲好剑麻故事、农垦故事,传播农垦好声音,将剑麻品牌融入企业文化,提高市场占有率和竞争力。三是要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同时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做到防范不松懈。(邓金宁)

新闻导航


返回列表